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 争当"重要窗口"建设排头兵——县纪委县监委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0-08-24 来源:平阳县纪委 字号:[ ]

   8月14日下午,县纪委县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争当‘重要窗口’建设排头兵”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县纪委县监委机关、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县委巡察机构、乡镇纪委的17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从不同角度充分展现了平阳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争当“重要窗口”建设排头兵的良好精神风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晓娟出席活动。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洋溢,他们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围绕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在“重要窗口”建设中的典型事迹、思考感悟,各单位、各部门争当“重要窗口”建设排头兵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工作,“聚焦四有、锻铸铁军”主题实践活动情况等方面内容,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情感,畅谈自己对争当“重要窗口”建设排头兵的理解和感悟,引发了在场观众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轮激烈角逐,党风政风监督室陈节获得了一等奖,案件审理室黄海鸥、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钱蔚霞、案件监督管理室林晓获得了二等奖,驻县发展和改革局纪检监察组伍琪、凤卧镇纪委雷楠楠、海西镇纪委陈青青、昆阳镇纪委曹小钦获得三等奖。

   县纪委县监委机关、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县委巡察机构、乡镇纪委150多名干部观看了演讲比赛。大家纷纷表示,聆听演讲后,对锻造匹配“重要窗口”纪检监察铁军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扛起纪检监察人的使命担当,锚定新方位,展现新作为,展示新风貌,着力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