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抗击“黑格比”,平阳纪检监察干部在一线
时间:2020-08-04 来源:平阳县纪委 字号:[ ]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台风级)的中心已于8月4日凌晨3时30分前后在乐清沿海登陆,给我县带来大风暴雨。汛情就是命令,行动铸就防线,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防汛抗台第一线,积极参与安全隐患排查、组织转移群众、督促应急预案落实,为防汛抗台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8月3日,平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晓娟督查萧江镇鹤湖殿、小微园避灾点,并赴包岙村现场了解危房户转移情况。吴晓娟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冲在防汛抗台一线,在加强监督检查的同时,积极参与险情排摸、避灾安置和物资配给等工作,全面发挥监督执纪和先锋模范两个作用。

   县纪委县监委组建3个监督检查组,抽调15名干部,对各乡镇、各部门防御4号台风“黑格比”工作开展监督检查,重点督查值班值守、应急力量准备、防台物资准备、避灾安置场所落实、人员转移等情况,累计实地查看村居26个,避灾安置点16个。

昆阳镇纪检监察干部赴城北社区督查避灾安置人员转移情况,并配合铺设简易床。

狂风暴雨夜,萧江镇纪检监察干部为避灾安置群众搭建温暖的家。

麻步镇纪检监察干部劝说危旧房户转移到安置点。

青街畲族乡纪委书记毛传雷带队挨家挨户开展危房户劝离和人员转移工作。

海西镇一沙村牛背自然村85岁老人余哲彩在该镇纪检干部李先斌等人的搀扶下前往避灾点。

台风过后,海西镇纪检监察干部对新城线公路灾后路面开展清障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