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平阳开展“墨香颂清廉 妙笔扬家风”视觉艺术作品展
时间:2020-09-16 来源:平阳县纪委 字号:[ ]

  “家风正则民风正,民风正则政风清。”注重家庭、注重家风、注重家教,一直是我党的优良传统。为引导党员干部带头从自身做起,廉洁修身、廉洁齐家,9月14日,县纪委县监委、县文联、昆阳镇党委联合举办“墨香颂清廉 妙笔扬家风”平阳县家风、家训、家规视觉艺术作品展。

   本次展览为期五天,参展作品包含书法、美术、摄影等静态艺术,参展数量达70余件,主要围绕“家风、家训、家规”中有关和谐、孝道、劝学、向善、勤俭、励志、修养、睦邻等方面内容进行创作,这些作品饱含了作者对传承清廉好家风重要性的独特理解和深刻诠释,笔墨倾注真情,启人心智,催人奋进。

   展览现场,党员干部们在一幅幅作品前驻足观看、细细品味,感受作品背后传达的深刻内涵和思想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培养好家风,用好家风涵养好作风。

   近年来,平阳县纪委县监委始终将清廉家风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的重要抓手,将清廉家庭建设作为清廉七元素的重要基石,深入挖掘本地廉洁家风教育资源和红色文化资源,督促党员、干部切实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好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