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清廉平阳 3天前
时间:2021-11-23 来源:平阳县纪委 字号:[ ]

11月19日下午,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园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动力。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学在前列”,在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內涵上下功夫。把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公报,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做到学在先、学在前,先学先懂、真学真懂。

二要坚持“干在前列”,在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精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上下功夫。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围绕六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及时跟进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大督查强执行”精准护航工程,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专项监督,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

三要坚持“严在前列”,在努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上下功夫。把打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堪当重任纪检监察铁军作为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支点,突出政治训练和专业培训,着力打造教、学、练、战一体化培养链条,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实战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新形象为全县党员干部作出表率,为六中全会精神在平阳落地见效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