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朱园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21 来源:平阳县纪委 字号:[ ]

12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园园在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委机关各室主任到场聆听了宣讲。



宣讲中,朱园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所作的报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成果,争当‘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坚定捍卫者”“深刻认识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成就,坚定接续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深刻认识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时刻铭记伟大斗争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经验,努力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刻认识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使命,奋力谱写再创辉煌的崭新篇章”五大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和全面解读。



朱园园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铭记历史、立足当下、奋进未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一要坚持“深学一层”,学懂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刻内涵。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新论断、百年奋斗的新成就、历史经验的新概括、初心使命的新内涵和伟大号召的新要求,并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当好学习贯彻的表率,自觉以六中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指导工作。

二要坚持“细悟一分”,悟透百年奋斗新征程的制胜要诀。汲取党史百年奋斗智慧和力量,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宝贵经验,特别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实践经验,立足纪检监察机关在新征程中的政治定位,坚决扛起在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使命。

三要坚持“多干一点”,做实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高分报表。紧紧围绕六中全会关于共同富裕的远景目标,及时跟进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相关决策部署,精准实施强监督促执行系列保障工程,保障各项共同富裕、惠民富民政策落到实处,保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平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