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阳县千人双评议活动 > 工作动态
浙江日报:执法“背包客”上门服务
时间:2021-12-28 来源:平阳县纪委 字号:[ ]

“知道你们要来,没想到来得这么早。”近日,平阳白马包装塑编企业迎来了平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萧江中队工作人员的上门服务。

“背包客”上门服务,是萧江执法中队以开展“千人评议”活动为契机,因地制宜创新推出的服务方式。萧江镇素有“中国塑编城”之称,经过40年的发展,塑编产业走上了集团化、规模化、高新化发展之路,逐渐形成了300多家塑包企业。为切实服务好塑包企业,萧江执法中队通过“背包客”服务,推动作风建设纵深发展,精准聚焦企业实际所需,推动办事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跨上新台阶。

“千人评议”的开展,增强了执法队员的工作责任心。执法队员在日常工作中,注重每一个细节,把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兢兢业业、扎扎实实地干好。亮丽、文明、整洁、有序的城镇环境成为执法队员交出的优异成绩单。

“千人评议”活动的开展,成为萧江中队执法人员转变作风的舞台,“为民办实事”深入到城市管理的细微末梢,提升着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原标题:执法“背包客”上门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