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阳县千人双评议活动 > 工作动态
平阳县应急管理局指导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工作
时间:2021-12-29 来源:平阳县纪委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普及职工消防安全知识,不断提高防火灭火和疏散逃生能力,在11月9日全国“消防宣传日”之际,平阳县应急管理局宣教中心、海西镇应急管理中心在温州大丰人防设备有限公司指导开展灭火疏散演练。

  演练活动分为消防知识培训和现场模拟演练两个部分。工作人员对近期发生的火灾案例进行了分析,重点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正确报警、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及如何逃生自救等基本知识进行了讲授,同时,演示了利用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的方法,并组织员工亲身使用灭火器材灭火,现场气氛热烈,宣传效果良好。

  据悉,2021年以来,平阳县应急局宣教中心和海西镇应急管理中心以参加千人评议活动为契机,加强协作,联合举办全县第一届焊工技能大赛、开展员工大培训等一系列安全文化进企业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应急管理能力,筑牢安全防线。(温州新闻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