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阳县千人双评议活动 > 工作动态
平阳县住建质管站:转作风服务企业 出实招保障民生
时间:2021-12-29 来源:平阳县纪委 字号:[ ]

  晚报讯 民生工程创新模式、精准服务;重点项目提前介入、手把手指导……记者从平阳县住建局质管站了解到,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为”专题实践活动,该站积极开展精准主动服务,多项举措扎实起效,收获群众、企业点赞。

  今年以来,平阳县住建局质管站以该县开展千人评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业务交流学习和廉政教育活动,筑牢廉政底线,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自律意识和为民服务能力。

  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和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该站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群众关心的该县鳌江二幼建设工程,该质管站主动服务,协助进行消防前置验收,为工程按时完工投用打下良好基础;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住宅工程质量等重点信访问题,该站多次现场调查、组织协商会谈,督促整改到位,并建立“社会监督员+工地开放日”模式,支持社会公众参与工程质量监督。对一鸣生态健康谷项目、正威信息产业中心工程等提前介入质量监管,派驻专人实时跟进指导,确保项目质量。正威信息产业中心工程实现同年立项、同年投产,助推平阳县迈入“千亿工业强县”。□缪平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