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唱响红廉百年|县纪委县监委举办“红星照红都、百年耀伟业”微党课宣讲
时间:2021-03-18 来源:平阳县纪委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素质和能力,推进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3月16日晚,平阳县纪委县监委青年讲坛以“红星照红都、百年耀伟业”为主题开展微党课宣讲。

4名纪检监察干部代表先后上台,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建党百年的党史教育,充分展示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勇立潮头、砥砺奋斗的时代精神,讲出“平阳味”“省一大味”“纪检味”,  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的所见所闻经历,用真挚的感情、生动的事例、深刻的阐述,以小见大,有感而发,讲述身边的榜样和先锋的力量,对标先进探寻初心,比学赶超勇担使命。

本次“微党课”时间短、形式灵活,内容“见人见事见精神”,既是纪检监察干部展示理论学习成果的比赛,也是一堂同台交流的公开课。现场听课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危难时担当,在平凡中坚守,以身作则,锐意进取,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党课”宣讲结束后,还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并观看了作风建设专题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