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廉政灯谜闹元宵 廉洁清风入人心
时间:2021-03-02 来源:平阳县纪委 字号:[ ]

元宵节来临,平阳各地结合节日习俗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活动。

鳌江镇:“福牛迎春 喜乐元宵”廉政灯谜闹元宵

鳌江镇开展“福牛迎春 喜乐元宵”廉政灯谜闹元宵活动,包括猜传统灯谜、廉政知识灯谜、吃汤圆三个环节。活动现场悬挂100多个内容多样的灯笼和灯谜,吸引众多居民参与,让居民在欢度元宵节日的同时也接受了廉政文化熏陶。

萧江镇:“猜灯谜 倡清廉”闹元宵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萧江镇纪委在萧江文化公园诚信文化长廊举办了“猜灯谜 倡清廉”闹元宵活动,吸引了众多村民热情参与。“永葆清廉本色”“大手拉小手,党员要带头”等一个个灯谜彰显着清廉文化气息,让现场村民一起开动脑筋,“触摸”清廉文化、接受廉洁教育,感受着“清廉灯谜”带来的一股浩然清风。

“这些灯谜非常形象,很多谜面与谜底其实都是在警示人们应该怎么做、不应该怎么做,既寓教于乐又发人深省。”一名普通党员参与全场活动后如是说。

青街畲族乡:“欢乐元宵 幸福邻里”志愿服务活动

青街畲族乡也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欢乐元宵 幸福邻里”志愿服务活动。吃汤圆、猜灯谜,其中有30余条关于廉政建设、移风易俗等知识条目的谜语,让大家在猜谜的同时也加强了对廉政文化、传统风俗等相关知识的了解。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