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朱园园赴凤卧镇瞻仰省一大会址
时间:2021-03-02 来源:地区管理员 字号:[ ]

2月3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朱园园前往凤卧、山门等地,瞻仰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参观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浙南革命廉政教育馆和闽浙边抗日救亡干部学校校史馆,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朱园园一行在珍贵影像、图片等资料和实物前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述,详细了解中共浙江党组织诞生、建设、发展中的曲折历程,重温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深刻感悟革命先辈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革命气节和崇高的信仰伟力。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来省一大会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意义重大、收获很大。我们深切感受到,没有革命先辈们的艰苦奋斗,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没有党的执政领导,就没有我们今天中国的辉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在红色历史中找到前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战争年代形成的红色精神是一笔宝贵的财富。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是我们党进行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上发挥着重要而独特的作用。要深入学习和发扬好革命先辈信念坚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坚守“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现新作为、新担当;要深度汲取丰富“红色”资源中的“清廉基因”,围绕构建“三不”长效机制,继续做足“红”“廉”融合文章,着力筑牢党员干部“不想腐”的堤坝,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