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县纪委县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3-31 来源:平阳县纪委 字号:[ ]

3月29日晚,县纪委县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利用“周一夜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省委党校平阳分校李海峰老师作题为《百年辉煌的核心命题及其历史演进》专题报告,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科室、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和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李海峰老师的讲课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革命、探索、变革、复兴四个历史阶段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主题主线,带领大家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百年奋斗的历史性贡献。报告视野开阔、生动鲜活,对全体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激发了大家当好排头兵的强烈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同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清廉平阳建设相结合,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丰富营养和智慧,转化为忠诚、干净、担当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