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六务必六严禁”,县纪委县监委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要求
时间:2021-06-15 来源:平阳县纪委 字号:[ ]

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以最严明的政治纪律、战时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县纪委县监委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六务必六严禁”纪律要求。

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执行省市县疫情防控部署的工作要求,严禁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推诿扯皮、阳奉阴违;

务必严格落实上班和值班备勤制度,严禁临阵退缩、擅离职守、消极怠工,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务必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确保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防控措施到位,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严禁工作大而化之、措施落空,造成防控漏洞和重大工作失误;

务必做好防控款物的合理储备和有效使用,严禁贪污挪用、截留私用、虚报冒领、优亲厚友等;

务必全覆盖加强政策措施、防护知识的宣传解读,严禁制造、传播、散布谣言和小道消息,擅自发布、传播、泄露非公开发布的疫情防控工作信息资料;

务必带头落实疫情防护措施,自觉做好自身防护,严禁耍特权、搞特殊,不配合防疫检测、排查、登记或为亲属等利害关系人逃避管控提供帮助以及其他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行为。

全县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做到“六务必六严禁”,以铁的担当、铁的作风、铁的纪律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速”决战。

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严肃对待、主动作为、从严要求,以最强的措施、最硬的作风、最严的纪律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对违反“六务必六个严禁”纪律要求的,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责问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速”决战提供最坚强的纪律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