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薪火相传,接续奋斗!朱园园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时间:2021-06-29 来源:平阳县纪委 字号:[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党中央决定,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6月27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园园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党龄超过50年的退休纪检监察老党员,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

朱园园先后来到项显梯、陈敬水、黄兆高、吴成楼四名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纪检监察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与老党员们促膝长谈,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情况,聆听他们的奋斗经历,与他们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朱园园表示,各位老党员都是平阳党的历史、纪检监察史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是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要认真学习、大力弘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品格,把这份精神财富代代相传;要传承红色基因,像老党员那样担当作为,锻造过硬的工作作风,为平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温暖,老党员们无比激动,在衷心感谢的同时,纷纷表示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推进全县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