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集结再“充电”!县纪委县监委举办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1-06-08 来源:平阳县纪委 字号:[ ]

“学习时间虽然不长,但‘营养’丰富,既明确了工作方向,又掌握了工作方法,要再接再厉、善作善成,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派驻纪检监察组一名干部表示。

6月2日至4日,平阳县纪委县监委在县委党校举办2021年全县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委机关、派驻(出)机构、巡察机构、乡镇纪委(监察办)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共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纪委市监委、市委党校、县纪委县监委有关领导和专家,就浙南革命史与党的初心使命、国学与党性修养、信访举报、党风政风监督、审查调查谈话、问题线索管理与处置、案件审理工作等进行专题授课。培训班还组织了集中知识测试和精品案例交流活动。 

“这次培训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把学习成果迅速转化为推进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积极谋划推动工作,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盘点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和感悟……

“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直接关系着纪检监察工作质量,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是形势所需、时代要求。”平阳县纪委县监委负责人说,下一步,县纪委县监委将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培训,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运用理论政策的本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本领以及狠抓落实的本领,着力打造与高质量发展要求相匹配的平阳纪检监察铁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