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县纪委县监委召开月工作例会 吹响冲刺“全年红”集结号
时间:2021-09-17 来源:平阳县纪委 字号:[ ]

9月10日,县纪委县监委召开月工作例会,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吹响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集结号”。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园园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委机关各室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委机关各室负责人依次汇报下一步工作计划特别是重点亮点工作任务安排,县纪委县监委班子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朱园园指出,目前纪检监察工作已经进入全面提升、全年冲刺的关键时段,要在思想上进一步重视起来,沉下心来立足自身工作,认真对标找差、补齐短板弱项,真正把重点工作推到实处、做出成效,努力为比拼冲刺“全年红”奠定坚实基础。重点要做好以下七个方面工作——

一、聚焦大局,中心工作要护得更牢

认真履行监督第一职责,提升监督的主动性,提前谋划、及时融入、迅速跟进,切实加大对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监督保障力度。

二、聚焦反腐,三不战略要一体推进

坚持“严”的主基调,严查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做好案件查办的后半篇文章,推动取得更多的机制性制度性成果。

三、聚焦改革,数字赋能要推得更快

持续推进纪检监察系统数字化改革工作,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加快构建完善“整体智治、高效协同”的公权力监督体系。

四、聚焦整顿,专项治理要盯得更紧

把专项治理与日常工作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切实把专项治理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五、聚焦抗疫,防控措施要督得更严

紧扣省市县疫情防控新部署新要求,坚决贯彻“从严从紧”基调,监督推动各地各部门疫情防控意识再加强、措施再收紧、纪律再从严。

六、聚焦提炼,工作成效要理得更亮

提高政治敏锐力、工作领悟力、信息指导力、宣传浸润力,勤于思考、敢于创新、善于提炼,持续提升平阳纪检监察工作辨识度。

七、聚焦素养,干部锤炼要抓得更实

深刻践行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业务能力、工作合力,当好党和人民的卫士、战士,努力交出纪检监察工作高分答卷。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