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印象·清廉平阳】发挥“领头雁”作用 塑造“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形象 我县召开“双建”工作展示交流会
时间:2022-01-10 来源:平阳县纪委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纵深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时总结宣传成功经验,1月6日,我县召开“双建”工作展示交流会,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助力构建党建统领、整体智治、唯实惟先的新时代机关党建格局。



此次活动通过集中展示工作成果、互看互学互比的方式,促进机关党建经验交流,为“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先进集体评选提供重要参考,同时也为其他单位后续的创建升级提供新思路。据了解,本次展示交流会由7位评委现场打分,并将结合申报单位近三年以来县级及以上主要荣誉、县年度考核、市年度考核排名等情况最终确定10全县机关“双建”工作先进集体。

经县纪委县监委、县公安局资格审查后,此次申报创建“清廉机关、模范机关”的28家单位共有20家入围。会上,20家单位的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聚焦“双建”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围绕党建统领有力、队伍建设一流、工作业绩突出、创建体系完善等内容生动展示了多个方面的经验和成果。

近年来,全县机关各级党组织把“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作为机关党的建设的总牵引、总抓手,在共促共进的氛围下,全面推动“双建”工作纵深发展,坚持创新和务实两手抓,有力推动了平阳县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县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