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县纪委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1-17 来源:平阳县纪委 字号:[ ]

       1月14日上午,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温州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平阳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园园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握“学”的要义,以深学细研领悟会议精神。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领悟会议精神与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学细研、掌握内涵要义,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锚定“干”的导向,以实干担当落实会议目标。坚守职责定位,突出政治监督,积极推进清廉平阳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继续强化基层监督、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持续深化“强监督促执行”护航工程等,保障会议远景目标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保持“严”的基调,以队伍建设保障发展实效。紧扣“唯实惟先、善作善成”主题,以标杆引领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过硬本领,培育优良作风,深化“打铁必须自身硬”,建设高质量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市委全会和县委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