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朱园园赴萧江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8 来源:平阳县纪委 字号:[ ]

按照县委关于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部署,11月24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园园赴萧江商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朱园园强调,广大企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三个方面下功夫,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助力萧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宣讲中,朱园园结合自己所学所思所感,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与萧江镇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企业负责人、企业两新组织党员代表深入交流。

朱园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划时代意义、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宏大精深,深刻阐发了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新时代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我们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朱园园强调,广大企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工作部署中找到企业的发展方向,在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精神养分,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萧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要坚定信心,服务发展大局。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中心大局为主线、以弘扬企业家精神为根本,主动融入平阳县委“传统产业+新兴产业”双轮驱动的产业振兴战略,推动塑包塑编高新化转型,为发展大局多做贡献。

二要强质提能,加快转型升级。要紧扣“科技引领、创新突破,引进人才、强化管理,巩固优势、抱团发展”三方面重点,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强化人才要素支撑,保持产业发展定力,延伸产业发展链条,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巩固萧江镇塑编、包装等产业发展优势。

三要政企合力,同心同向发展。政府要主动担当作为,优化企业服务,激发“亲”活力,明晰“清”边界,塑造“廉”引领,推动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政商关系;企业要坚持爱党爱国、诚信经营、洁身自好,遵纪守法办好企业,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供稿:萧江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