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廉政主题教育】系好青年干部廉洁从政“第一颗扣子”
时间:2022-11-28 来源:平阳县纪委 字号:[ ]

“年轻干部处在干工作、出成绩、创事业的黄金期,要始终牢记‘清、慎、勤’要求,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在时代浪潮中擦亮‘青春底色’、奏响‘奋斗强音’。”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荷叶在县财政局新晋干部廉政谈话大会上如是说。

                                                                                           


近日,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联合县财政局开展新入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活动,通过上集体廉政党课、师徒结对、表态发言等方式,进一步增强新晋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履职能力。 

“任前谈话针对性很强,内容也很丰富,给我们打了一剂清廉‘强心针’。”青年干部纷纷表态,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决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树牢清廉意识,积极履职担当,以实际行动助力清廉财政建设。

 据悉,为帮助新晋干部系好职业生涯廉洁从政“第一颗扣子”,今年以来,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联合县财政局积极挖掘青年干部清廉宣传教育载体,通过组织青年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廉政家访、参观廉政教育基地、“一把手”上清廉党课、青年干部话“清廉”主题论坛活动等载体,为青年干部打好廉洁“预防针”,帮助青年干部健康成长。



(供稿: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