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务虚谋实策群力 奋楫扬帆谱新篇|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2-11-30 来源:平阳县纪委 字号:[ ]

11月29日上午,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深入分析研判当前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复盘2022年工作情况,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园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负责人围绕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思路作了汇报,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与个人思考,盘家底、说短板、提举措、议长远。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逐一点评,提出2023年重点工作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发言后,朱园园强调了五点意见:

一是谋划要更系统。坚持守正创新,立足自身实际,把重点工作思路纳入全委工作去深入思考,以小切口撬动大主题,谋出具有平阳纪检监察工作辨识度的标志性项目。

二是谋划要更长远。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与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制定长期行动计划,把政治监督做实、把日常监督做深、把专项监督做准。

三是谋划要更科学。优化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数据运用水平,通过对现有的数据分析,巩固拓展长板优势,精准定位短板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落实到下步和明年具体工作中。

四是谋划要更“数智”。深化纪检监察系统数字化改革,强化数字化思维、树牢数字化理念,积极谋划大数据监督模型,助力以数字赋能提高监督质效。

五是谋划要更精准。主动加强与省市纪委监委的沟通对接,进一步提高站位、拓宽思路、打开格局,高起点谋划好明年工作,不断推动平阳纪检监察工作更上新台阶。

(供稿:办公室)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