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张建明来平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28 来源:平阳县纪委 字号:[ ]

4月20日,温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建明带队来我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张建明一行深入我县萧江镇部分社区、道路卡口,实地查看基层封控管控、卡口排查管控、值班值守、核酸采样秩序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要求乡镇、村居严格按照流程规范,认真细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守好“小门”、看好“家门”,筑牢基层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张建明还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叮嘱大家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状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萧江镇政府,张建明一行与基层负责同志及有关单位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座谈。


张建明指出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我市防控任务艰巨,各有关单位要深化认识、坚定信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对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一以贯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张建明强调

      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强管控”和“动态清零”,严格落实“七大机制”和“六快循环”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提升基层组织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信息研判和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排查清除疫情防控盲点和漏洞,不断织密疫情防控网。要坚持闭环管控和暖心服务一起抓,精准帮扶企业,打通渠道堵点,多措并举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全力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来源:清廉温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