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朱园园赴萧江镇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7-18 来源:平阳县纪委 字号:[ ]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7月14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园园赴萧江镇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朱园园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推动萧江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抓住时代机遇,加快萧江经济社会发展跨越赶超。



宣讲中,朱园园紧扣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用“三个不一般”分析解读了省党代会在浙江发展进程中的重要意义,围绕“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8个高地”“五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等方面系统阐述了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对“两个先行”源远流长的历史、坚实稳固的基础、特点鲜明的内涵进行了详细解读。



朱园园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节点召开的第一个党代会,向全省人民发出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集结号、冲锋号;这次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通“国之大者”和浙江使命,明确了战略方向、战略目标、战略任务,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这次会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影响的复杂形势,寻求变革之道、回答时代之问、共谋发展之策,必将为浙江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提供有力指引。



朱园园强调,萧江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自觉担负起推动发展的责任和担当,为平阳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贡献力量。


一要讲政治,把学深悟透作为首要标准。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学出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出遵守规矩的政治纪律、学出狠抓落实的政治担当,自觉以党代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推动工作。


二要促发展,把奋勇争先作为第一追求。省党代会描绘了“两个先行”的远景蓝图,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履职担当指明了方向。要自觉对标“两个先行”,深度融入全县“一城五地”建设大局,在推动经济发展上有作为、在推动环境改善上有作为、在推动社会治理上有作为。


三要严作风,把廉洁自律作为最纯底色。党员干部既要严守规矩纪律,也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萧江镇党委要切实担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推进萧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