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种“廉”花 养“廉”风 凤卧镇开展春分种植活动
时间:2024-04-01 来源:县纪委监委 字号:[ ]

三月暖风至,春意日渐浓。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培养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行事作风,在心田种下守正气的“廉”花,3月20日,凤卧镇纪委联合镇文体中心开展“种‘廉’花 养‘廉’风”春分多肉种植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选择外形酷似莲花的多肉观音莲为种植对象,意在以“莲”寓“廉”。活动现场,园艺师细致地讲解脱土、修根、湿土干栽、加铺面石等步骤,大家热情高涨,纷纷开始动手种植。不多时,一盆盆绿意盎然、寓意廉洁的盆栽便种植完成。

巧手种“廉”花,清风润心田。此次活动以多肉植物为载体,种“廉”花,养“廉”心,大家在活动中体验到了多肉种植的乐趣,也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到了廉洁文化的熏陶,使廉洁的品质根植于心,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廉洁文化氛围。

下一步,凤卧镇纪委将把廉洁文化建设与乡风民俗有机融合,积极探索更多新途径、新方法,让廉政教育形式更多样、更接地气,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廉倡廉,努力奋进,在风清气正中行稳致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