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朱园园赴凤卧马头岗村调研清廉村居建设工作
时间:2024-04-01 来源:县纪委监委 字号:[ ]

今天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园园赴凤卧镇马头岗村调研清廉村居建设工作。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庄庆对陪同调研。

mmexport1711612916812.jpg

朱园园一行先后来到中共浙江省一大马头岗旧址和马头岗村红色驿站、党群服务中心等,通过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当地推进清廉村居建设的举措成效,以及村集体“三资”监管、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运行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镇村干部关于清廉村居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

MTXX_MH20240328_105048641.jpg

朱园园对马头岗村清廉村居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聚焦权力运行,紧盯村集体“三资”管理、村级工程项目建设等重点开展常态化监督,激活基层监督的“神经末梢”,提升清廉村居建设效能。二要聚焦工作重点,全面对照清廉村居建设标准,紧紧围绕基层监督各大专项工作,把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三要聚焦特色创新,运用好“红色村庄”资源,推动廉洁文化融入基层治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投入到干事创业上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