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公布信访电话、电子邮箱
时间:2018-09-12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8月20日以来,县委5个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相继召开,标志着县委2018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全面进入集中巡察阶段。

本轮进驻的13家单位分别是凤卧镇、怀溪镇、县人力社保局、县国土资源局、县住建局、县文广新局、县卫计局、县安监局、县风景旅游局、县审管办、县资管办、县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公积金管理中心平阳分中心,集中巡察为期2个月。同时,根据工作需要,巡察组将对被巡察乡镇所辖村(居)、县机关单位下属基层站所开展提级巡察。

按照政治巡察要求,本轮巡察将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深入了解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尊崇党章、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选人用人情况,着力发现基层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县委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近5年来调离退休的原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巡察期间,县委各巡察组设立专门的联系电话和举报信箱。


县委2018年第二轮巡察进驻情况一览表

县委第一巡察组

 被巡察单位:县国土资源局、县文广新局、县安监局

◆ 举报电话:18906772075(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 联系邮箱:

1.邮政信箱:平阳县昆阳镇天来巷27号3楼县委巡察组专用信箱(1),邮编325400;

2.电子信箱:pyxwxcz01@163.com。


县委第二巡察组

 被巡察单位:县人力社保局、县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公积金管理中心平阳分中心

◆ 举报电话:18906770853(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 联系邮箱:

1.邮政信箱:平阳县昆阳镇天来巷27号3楼县委巡察组专用信箱(2),邮编325400;

2.电子信箱:pyxwxcz02@163.com。


县委第三巡察组

 被巡察单位:怀溪镇、县住建局

◆ 举报电话:18906772076(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 联系邮箱:

1.邮政信箱:平阳县昆阳镇天来巷27号3楼县委巡察组专用信箱(3),邮编325400;

2.电子信箱:pyxwxcz03@163.com。


县委第四巡察组

 被巡察单位:凤卧镇、县卫计局

◆ 举报电话:18906771937(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 联系邮箱:

1.邮政信箱:平阳县昆阳镇天来巷27号3楼县委巡察组专用信箱(4),邮编325400;

2.电子信箱:pyxwxcz04@163.com。


县委第五巡察组

 被巡察单位:县风景旅游局、县审管办、县资管办

◆ 举报电话:18906771961(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 联系邮箱:

1.邮政信箱:平阳县昆阳镇天来巷27号3楼县委巡察组专用信箱(5),邮编325400;

2.电子信箱:pyxwxcz05@163.com。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